農曆年就要到了,除了忙著大掃除、發紅包之外,想必對未來有許多的期待吧!


不一定要拘泥於宗教的形式,要讓願望容易實現,就要循著大腦潛意識的暗示原理,這樣要心想事成就很容易囉!不妨利用這次新年假期來許下你的新年新希望吧!


 


1.      以肯定句形容你的願望,例如:


    我希望我的父母愈來愈健康,而不是


我希望我的家人不要生病,


○但願我和我老婆愈來愈恩愛  而不是


但願我和我老婆不要吵架


潛意識不會收到否定辭,因此前一例潛意識的重點會在生病;後者的重點便會在“吵架”,這都不是你想要的,所以記得用正面的肯定句。


 


2.      在腦海中加入畫面、聲音及感覺,將你期待的事物,無論是具象或抽象,想像結果成視覺的、聽覺的、感覺的影音效果,愈多的內在感官作用,真實感愈強烈,記住你的內在呈現的結果。


 


3.      確定你想要的結果後,融入其中去感受它所帶給你的美好感覺,一段時間融入之後,歡喜地感謝祂,可以對你所相信或信仰的神祇,謝謝祂讓你達成願望。


 


善用潛意識的接收頻道,可發揮的效果,超乎你的想像,但許了願之後,就要真的相信自己的願望是會達成的喔!而且要常常提醒自己那美夢成真的畫面。


 


祝大家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